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战斗疫情防控第一线——平陆县公安干警奋力抗“疫”小故事
编辑:王倩    2020-02-08 17:43: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疫情发生以来,在平陆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辅警全员上岗,日夜坚守在平陆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以战时状态,战时纪律,战时要求,守护着平陆,守护着平陆人民。

防疫线上,我是党员 我先上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中队中队长冯安庆主动要求,走上防疫第一线,带领大桥中队全体民警日夜奋战在防疫检查站。大年三十上岗至现在,带领中队民警共检查车辆4万2千多台,排查人员10万余人,为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疫线上,疫情不退 我不退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大年三十至今,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股股长武疆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1月29日,武疆平又带领着秩序股民警,走上了防疫一线,在大桥检查点与医护人员在执勤卡点联合坚守,严格排查筛查,逐车检查消毒,逐人测温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持疫情任务延伸到哪里,民警的“岗”就“站”到哪里,勤务疏导、交通安保工作就到哪里。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武疆平和他的所有战友奋战在防疫一线,坚持彻底战胜疫情的决心。平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防疫线上,坚守战“疫”不惧险

2020年鼠年,对于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辅警梁琦来说,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面对这场硬战,梁琦主动提出要上一线,迎战疫情。

大年三十至今,在运三高速南坡口、运三高速平陆口:“您好,请配合接受检查。请问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成了梁琦每天说的最多的话。

梁琦介绍说,在检查过程中,车主们都非常配合,也很信任工作人员,有了大家的支持,这场战‘疫’,就一定能赢!”

疫情还没有结束,平陆交警所有人员仍将继续坚守平陆战“疫”第一线,不惧风险,护您平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