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众志成城 守护家园——沁水县龙港镇疫情防控工作点滴记录
编辑:王倩    2020-02-09 16:1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沁水县龙港镇立足主城区人员复杂、管控难的劣势,充分发挥“大党委”制度优势,彰显党旗引领强大力量,凝聚全民防疫工作合力。

“社区吹哨,部门报道”。在社区大党委的号召下,辖区内单位、企业纷纷响应,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加入社区抗疫一线,值班值守、入户排查、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实现联防联控。

“主干带头,党员示范”。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口罩戴起来,人多别去凑热闹……”“我还年轻,身体倍棒,危难时刻我不上谁上……”有老党员的谆谆教诲,有年轻党员的壮志凌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在行动。

“临时支部党旗飘,党员先锋党徽闪”。2月4日,东坞岭交通劝导站临时党支部伴随着庄严的入党宣誓正式成立,“疫情不灭,决不收兵”,他们将继续守护好沁水的北大门。2月6日,宣化社区党员先锋队成立,他们为居家观察人员、孤寡老人清扫积雪、送去生活必需品。龙港镇党委、政府也感恩大家为龙港安全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帐篷等物资,小事中体现大温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