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城县润城镇: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夜餐暖人心
编辑:王倩    2020-02-09 16:29: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4日晚11点,一对夫妇开车在晋运高速润城北收费站疫情检测点和润端线疫情检测点,为执勤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爱心餐。“你们辛苦了,抽空趁热吃吧,暖暖身子……”。他们是中庄布政李府总经理韦建军夫妇。

据执勤人员介绍,从2月2日至今,每天深夜11点,韦建军夫妇都会准时给润城北高速口和润端路检查站执勤人员送来爱心餐。并且,他们夫妇送的爱心餐将会随执勤人员工作时间一直持续下去。

韦建军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24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保障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切,他们都看在眼里,更疼在心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谢意,并助力全镇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真爱,只要人人都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一定会取得胜利。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