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开启居家办公服务客户新模式
   2020-02-10 14:49: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正在和疫情战斗、和时间赛跑,太原电信分公司客户服务人员也在为用户争分夺秒提供服务,履行业务不断网、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客户服务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太原电信分公司客户服务部99%都是巾帼女将,外地员工占比50%以上,拥有私家车较少,多数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特殊时期上下班途中安全风险大;四个服务生产班组均为密集型集中办公,员工工作期间仍存在较大风险;为应对疫情公司减少实体厅店服务渠道、缩短服务时间,为服务公众推出“在家教育”赠送流量活动,客服支部联动市场部主推线上服务,服务台席和公众号新媒体客服工单数倍增长,既要保证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不打烊、不打折,更要保证团队每一个成员安全和健康。俗话说办法总比困难多,为了解决这一突出的服务矛盾,客服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班子多次组织集体议事,积极推出多项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和服务品质双一流!

一是省市联动开展居家工作模式。春节假期期间太原电信分公司客服部就多次联动省公司客服部、呼叫中心、市公司业管中心研究各班组居家工作方案,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全体客服人行动起来,一方面根据指导手册在省、市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积极测试,一方面自行寻找技术能人针对个性化问题加班加点调试。无数默默无闻的老公、同事、同学、朋友都成了客服姐妹们的坚强后盾。2月4日,负责官微服务的新媒体班组率先打通线上工作流程实现全员居家办公。2月5号甩单组具备条件的员工开启居家办公模式。2月6日投诉组全面推行居家办公。由于智慧客服系统仍未完全具备条件,支部党员张佳带队与省呼叫中心进行最后的攻坚,业管中心王传浩、运维部李钟给予技术支持,争取尽快实现客服平台和星客两班组居家办公。

二是安全生产责任到人。客服支部及部门负责人带队、党员、班组长骨干组建安全生产责任组。每日指定一名责任组成员作为现场安全生产责任人,监督各班组工作现场消毒、员工在岗佩戴口罩、隔位就座等执行落实情况,并在部门议事群内实时通报。最大限度保证每名员工、每个班组的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三是多方筹集确保各班组安全生产。疫情形式越来越严峻,口罩、消毒水等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下,支部一方面将公司积极筹措的物资及时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上;另一方面党员、干部、骨干带头多方筹措,有的将的个人储备口罩、消毒水拿出来,分配给急需的生产一线员工,指导大家安全使用,消除员工工作期间的不安心理;有的积极为公司提供相关物资的采购渠道信息。

得力的措施保障了客户服务人员安全、安心地为客户服务,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体现出了关怀的温情,也体现出了三晋电信客服人员努力、奋进,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刘源)

客服人员开启居家办公服务新模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