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广发银行太原分行防控疫情在行动
编辑:王倩    2020-02-11 13:16: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发银行太原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人寿集团、广发银行总行各项工作要求,在当地省市政府的具体指导下,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

太原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积极服从、认真配合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以坚决的态度、得力的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组织领导,面对疫情早安排早部署

太原分行党委立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强化广发银行作为中国人寿集团一份子的国企政治担当,时刻把保障员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发生以来,分行班子当机立断,主动作为,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研究提出具体对策措施,并于春节假期前,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安排采购口罩、酒精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分行全体员工手中。

落实一岗双责,做好任务分解和跟踪落实

太原分行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支行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本部门、本支行的员工准确掌握假期去向,提醒员工避免参加人员密集的活动,避免接触疫区人员,动态掌握员工及其家属身体健康状况。结合广发银行总行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积极落实防控要求,细化分解防控任务,层层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保障金融服务,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发银行太原分行在总行优惠倾斜政策引导下,加强金融支持,设置专项信贷额度,畅通绿色审批通道,给予专项利率优惠,针对疫情防控相关医疗机构、医疗器具生产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向总行专项申请相关医药企业授信审批额度。疫情防控期间,快速落实向疫情地区捐赠款项划汇业务免收手续费等政策措施。

强化信息传导,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和能力

分行内部通过邮箱、电话等多种方式,及时转发政府、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广发银行总行、权威机构等官方信息,在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护知识传达每一位员工。同时,号召分行全体员工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做好防范措施,不出入人流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注意清洁消毒。分行各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带头落实相关要求,每日2次收集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状况、是否出行及接触相关人群等具体情况,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严防疫情蔓延。

加强卫生消毒,做好基础防护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太原分行安排人员值守,每天对电梯间、卫生间等人员交叉区域进行多频次消毒工作。每日向带班领导报告卫生消毒情况,第一时间处理病毒风险隐患。各支行网点每日对各项服务设施及场所进行消毒,网点员工佩戴口罩上岗,配备体温枪等测温工具,对进出办公营业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营业环境。

践行社会责任、凝聚爱心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太原分行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把凝聚爱心的善款送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目前共计捐款15630元。同时,分行向定点扶贫帮扶村忻州市繁峙县光裕堡村捐赠口罩2000个、医用消毒酒精5桶、消毒液5桶。太原分行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义不容辞扛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发银行太原分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金融服务支撑,多措并举抓好防控措施落地,全力保障员工与客户生命健康安全,与疫情病魔抗战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