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电信分公司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
   2020-02-11 13:26: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同疫情战斗的这些天里,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不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一线员工,他们有的是营业员、有的是网格经理……无论他们身处哪里?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编织成一张强韧的大网,为保障城市网络安全和通信服务贡献着自己微薄之力。

太原市北大街营业厅共产党员武倩倩已怀孕6个多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顾家人的反对,主动请战,坚守在营业前台,一月底正是营业厅最忙的时候,来厅的用户相对较多,她在办理好每一笔业务的同时,积极疏散聚集人流,不断的提醒用户做好防护措施。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学府分局府西网格装维经理李瑞,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今年春节,他主动承担起年三十到初三的值班任务,把春节团聚的机会让给了外地员工。但受疫情影响,接班人员无法到岗,他又再次提出加班申请。当面对高新区网格值班人员因封村无法按时到岗的问题时,他再一次的站出来,主动前往高新区网格加入工作,从除夕开始,他连续工作九天,组织考虑到他的身体,强制安排他休息。他说“我是共产党员,只要组织有需要,我随时到岗!”

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共产党员张晓东是小店分局一名普通的网格经理, 1月29日,人民南路自营厅的一名值班营业员生病,他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营业厅,迅速接手营业员工作,第一时间保障了营业厅内正常业务办理,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践行着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

1月30日至2月4日,太原市防疫工作日趋严峻,家住小店区农村范围的营业员受公共交通停运的影响无法正常到岗,为了保障自营厅的正常服务,太原电信小店分局共产党员朱万平同志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每天早出晚归往返40余公里,主动接送营业员上下班,同时主动承担起厅内用户引导分流工作,全力保障营业厅的正常服务。

河西分局共产党员郭政男,2019年积极响应公司战略转型,主动从后端转型至前端,是一名普通的渠道经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每日巡店,发现迪信通下元商贸店一名店员口罩不符合防疫要求,郭政男同志回家拿出自己的备用口罩主动送到厅店,确保店员和客户安全。

一个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面旗帜,在疫情面前,他们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状态,让党员的旗帜在群众心中高高飘扬!(曹沁宇、王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