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奋力保通信畅通抗击疫情
   2020-02-12 20:56: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危急关头方显本色,艰难面前突显担当。为更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信息化网络建设,统一部署对临汾市卫健委、临汾市人民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原传染病医院)的重点拜访及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6204723

    2月3日,党委委员刘剑波、刘岩峰副总经理对于临汾市人民医院、临汾市传染病医院、临汾市中心医院的3条用于抗疫防控视频会议的电路开通进行工作部署。政企党支部牵头组织网发、运维相关人员成立临时党支部。网发部、运维部通力协助。

    2月6日,党委书记张维平强调做好自身防护以及客户侧网络开通效率保障,公司分管领导和政企支部书记、政企部总经理洪永庆做了具体工作指导,政企部行业中心总经理、党员张金艳带领医卫行业总监以及运维部政支中心韩文龙等6人组成“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为传染病医院进行视频会议电路安装;拜访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刁院长,对南外环第三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的信息化网络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并进行现场勘察,确定了施工方案,完成2条电路开通以及60部固定电话应急通信。

    临汾电信分公司在临汾“小汤山”建设过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小汤山”网络建设,也为提高临汾市疫情防控医学留观和疑似、确诊患者的隔离条件和医治水平贡献一份力量!(杜婷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