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孝义分公司发起战地逆行公关
   2020-02-12 20:5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西省吕梁孝义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例,孝义市政府及时启动了一级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程序,发动各行政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对居民小区实行划片包联管理制度,进行了全域封闭式疫情管理。从鼠年春节开始截至今日,封闭式管理一直延续、未曾解除,而中国电信吕梁分公司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孝义分公司政企类业务的全体一线员工悉数在岗战疫,各级负责人全部靠前指挥,无一缺席。

在战疫一线,中国电信孝义分公司的逆行者们主要完成了两项任务。一是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通过包联小区共同抗击疫情,直接对小区的封闭管理工作、消毒安全工作、人员排查工作和通信保障工作负责,并与属地党支部成立了临时联合党支部靠前指挥、冲锋陷阵,有效地隔离了新冠病毒在对应包联小区的传染传播。二是由孝义分公司总经理李雅娟亲自带队,陆续拜访了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府办、人大、应急管理局、能源局、自然资源局、晋能集团等50余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向他们递交了战疫免费服务公函,并且火速为疫情指挥部、政府口、工信口、卫计口等多家单位便捷地开通了天翼云会议、会议通两个业务服务系统,有效的保障了相关管理部门的战疫部署和战疫行动,强有力地彰显了中国电信的央企担当,收获了丰厚而优异的公关业绩。(王鹏敏、郑志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