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市平陆县: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在行动
编辑:王倩    2020-02-13 13:25: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10日,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樊宇江到县医院公安执勤点、张店治安检查站以及圣人涧镇晴岚片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樊宇江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县上下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理念,按照“三线”“四后”“双返”工作要求,各负其责,联防联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圣人大街老医院发热门诊门口公安执勤点,樊宇江要求在场民警,要提升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等级,一定要用好刚刚启用的新型移动警务室,尽快把移动警务室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全力维护医疗秩序,全力配合医学隔离等各项工作,切实把移动警务室打造成打击医闹等违法犯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

张店镇209国道侯王检查站,樊宇江详细询问了车辆人员核查、本地往返或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核查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人员值班部署、防护装备配置、后勤保障情况,对各检查站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和防疫人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反复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要求所有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认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筛查人员体温,及时做好人员进出检测登记劝返工作,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圣人涧镇晴岚片区晴岚、黄庄、冯卓、下郭等行政村,樊宇江详细了解了各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出入口卡点的人员在岗情况和登记情况,向他们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坚定广大干部和群众渡过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执勤卡点的村两委主干和一线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他要求村组干部一定要头脑清醒,不可麻痹,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0号文件精神,坚决做到“严防死守”,强化“四包一”制度,严格细致摸排统计“三类人员”,摸排本村在外人员的具体流向等具体情况并及时上报,严控人员流动,严控人员聚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