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城:返乡青年张跃文 疫情防控显担当
编辑:王倩    2020-02-13 13:2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你好,请下车登记。你好,请出示身份证。”……在阳城县润城镇上庄村疫情防控点,有一名青年志愿者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共产党员、上庄村返乡青年张跃文。

张跃文是一名共产党员,常年在河南省山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班,春节探亲回村后,得知家乡干群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便主动请缨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了村里的防控队伍。

连日来,在村口、在村里,到处都有他奔波的身影。他每天和支村两委一道,轮流卡口值班,做好村口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并协助村“两委”开展人员登记排查、疫情防控宣传、公共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

除了志愿工作外,他还出资为润城镇疫情防控捐赠保暖手套480双。他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绵薄之力,是应该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张跃文用当代青年的担当与奉献,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张世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