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为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送上防疫物资
   2020-02-13 17:3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关键期,2月12日,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丽国,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慧斌,与晋城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带领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来到结对帮扶村西坡村防疫执勤点,慰问日夜坚守、尽职尽责的执勤人员,现场详细了解执勤点的工作开展、防疫保护、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方便面、纯牛奶等慰问品及消毒液、消毒粉、喷壶等防疫物资。

中国电信晋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丽国代表分公司对执勤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守护西坡村人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表示感谢,并叮嘱执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防寒保暖,共同守护好西坡人民的健康与平安,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志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