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电信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复工复学
编辑:李渊    2020-02-14 10:40:30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学工作,山西电信积极发挥政企行业优势助力复工复学。

一、周密部署,认真筹备复工复产。2月3日起连续4次线上召开全省政企防疫抗疫重点工作视频会,要求在做好自我预防与疫情防护基础上,号召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政企客户服务保障、重点防疫抗疫信息化产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线上居家办公和现场办公等多种复工方式以及线上教育的平稳切换,保证复工复学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同时成立复工和疫情应对保障组,制定员工健康工作手册、应急预案等,关爱员工,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二、责任担当,大力提升服务质量

复工在即,信息化是手段,网络是保障!山西电信围绕政府指挥体系、媒体单位、医疗机构、重要政府单位等294家抗疫单位,明确重保业务保障内容,完成一户一案,与运维协同,建立7*24快速高效响应机制,确保重保业务畅通和服务等级提升。聚焦众多企业信息化复工复产的需求,山西电信践行初心使命,推出天翼云会议、来电名片、云堤、热成像测温、云办公等九项重点防疫抗疫产品,依托5G、云、大数据能力,快速部署,打通受理流程,不断升级优化,实现了九大产品“品质”担当;并向全省7000家企业郑重递交《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提供疫情防控相关服务告知函》,邀请体验部分抗疫信息化产品,充分体现了山西电信竭力为全社会企业复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责任!截至目前,已为1258家企业开通线上云会议、62家企业实现云上协作办公。

三、线上教学,保障“停课不停学”

抗”疫”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教育工作是祖国希望所在!山西电信发挥行业优势,提前布局,完成6400核云资源能力的搭建,云课堂产品快速上线,把疫情对学习的影响降低到最低,保证师生按时开课,为全省234所中小学、16.5万个师生提供优质在线云课堂服务;同时,为保证线上教学的网络质量,为7611名师生提供了宽带提速服务。

四、以人为本,依托数据催生战斗力

利用公司IT人才资源,自主研发了疫情上报监控系统,于2月10日正式上线使用,能实现员工、家属、地域等多维度的分类管理、疫情上报统计、动态追踪,快速有效,实现利用科学手段有效指导企业防疫防战工作的精准施策,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员工信息动态管理及关心关爱帮扶计划的延伸工作。(赵苇、张霄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