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同煤集团铁路运营公司:精安排、细打算做好“疫期”检修工作
编辑:王倩    2020-02-14 11:33: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13日,同煤集团铁路运营公司塔山铁路分公司供电段在“天窗”作业中,强调“疫期”安全。此次维修,供电段紧密围绕“公司延长放假及放假复工后疫情防控方案”作出精细安排,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全力备战,确保了检修安全、人员安全、“防疫”安全!高效、有序的完成了检修任务。

此次检修作业,供电段严格保证“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落实“保安全,保防疫、保运行、保供应、保生活”的任务。上岗人员严格落实了路径管理、摸排登记、温度测量、车辆杀毒、隔位就坐、佩戴口罩等措施。

在检修作业中,以“作业安全、关键环节”为细节重点,严密制定并落实了“技术措施、管理措施、安全措施和防疫措施”。利用班前、班后会强调安全,以“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为目标,不延误设备安全,作好检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高觉悟的精神,确保“疫期”作业安全,清除隐患十余处,为“疫情攻坚战”打好坚实基础,同时保证了供电段设备状态良好,高效运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