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苏宁联合沁园捐赠饮水机、空气净化器等驰援湖北医院
编辑:王倩    2020-02-14 11:36: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2月12日,一辆装载着价值42万的商用饮水机和空气净化器的苏宁物流运输车驶抵湖北。这批由苏宁和沁园联合捐赠的生活物资将提供给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一医院、普爱医院等五家定点医院使用。

当地医院接收物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旧严峻。为接诊和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方舱”医院等都迅速完成建设和投入使用。与此同时,病人和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状态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苏宁在第一时间即通过整合健康家电供应链资源,已累计向武汉抗疫一线医院捐赠健康家电物资超过100万。

苏宁携手云南蔬菜企业捐赠百吨蔬菜驰援湖北医院

事实上,面对疫情,苏宁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张近东董事长领导的防疫工作小组,在武汉一线设立支援团队,并拨付专项基金用于相关物资捐助。截至2月11日,苏宁已捐助物资超过1000万,包含77万双医用手套、50吨消毒水、42万只口罩以及若干防护服、净化器、消毒灯等急需物资。苏宁物流运送抗疫物资近500吨。苏宁12万员工坚守一线,24小时送达服务,保障菜篮子。

苏宁也发挥产业优势助力抗疫攻坚战:针对疫情防控及人民生活保障相关企业融资问题,苏宁金融紧急安排80亿专项资金,给予紧急提升贷款额度20%-50%,降低利率,快速放款;苏宁置业旗下苏宁广场减免合作品牌春节期间租金;苏宁科技免费向社会组织和企业开放使用“苏宁豆芽”远程及协同办公系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