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苏庄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纪实
编辑:王倩    2020-02-14 12:18: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连日来,沁县苏庄乡各个疫情防控点不断的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他们是站所负责人、是党员、是群众、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件件物品、倾注真情,颗颗爱心、汇聚成河,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温暖苏庄”。

随着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发展,防疫物资成为抗击疫情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2月7日,苏庄农商银行主任、挂职副乡长常鹏深入辖区内四个检查点,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执勤的党员干部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饮料、纸巾等疫情防控紧需生活用品,助力苏庄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一线的“勇士们”送去温暖。

董家山村党员李海强,在防控疫情期间,向沁水县红十字会捐赠3000元人民币。他说:“面对疫情,我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只能尽微薄之力,捐3000元表示心意。”在他看来,作为党员就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无论何时都要将责任扛在肩头。

苏庄村村民冯卫东,在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综合行政执法队上班,了解到村里缺少口罩,通过联系乡政府工作人员捐赠了100个医用口罩。他并没有出现,而是依然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为这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点赞!

除了捐钱捐物,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们也在基层一线上演“最美身影”。西古堆村村民李秋平,是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一名民兵,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争当志愿服务者,在西古堆村卡口值班执勤,严格排查进出村车辆、人员,他说:“我虽然不是党员,但如此危难之际,我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守住“苏庄阵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