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临汾市乡宁县:防控新冠病毒肺炎 乡村医生在行动
编辑:王倩    2020-02-18 14:09: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临汾市乡宁县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方力量,深入开展“阻断病源”等行动,全力以赴落实好每一项部署、守好每一道关口,防止疫情的侵入,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连日来,乡宁县关王庙乡下川村委卫生室负责人范新玉从2020年1月24日起,连续十几天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他每天严格按照规定对村卫生室里外进行彻底消毒,对辖区内每一个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疫情排查,对村里的返乡人员进行密切监测,扎扎实实筑牢全村疫情防控安全网。

据了解,范新玉今年37岁,毕业于长春职工医科大学,2008年开始在乡宁县关王庙乡下川村当乡村医生,12年来,他尽心尽力为群众看病,走村入户搞防疫,宣传国家医疗卫生政策,获得乡亲们的赞许和信任。面对武汉气势汹汹的疫情,范新玉坚信,“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科学防控,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