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
编辑:王倩    2020-02-21 12:54: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完成一件重疾理赔案件,赔付保险金20万元。公司细致的服务态度和迅速的理赔效率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据介绍,投保人潘先生于2016年1月10日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120000元,保额 20万元。2019年11月,潘先生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身患壶腹部腺癌并入院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山西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积极核实情况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代表分公司对潘先生表示慰问。收齐材料,山西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开启理赔程序,高效调查核实理赔材料,以给付客户潘先生20万元理赔款。

山西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导向,通过服务前置、关注细节,互联直通提供统一、规范的全程服务,获得客户的信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