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感谢
   2020-02-21 13:0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你们的努力是我公司复工复产的重要保证”。2月20日,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收到山西煤销集团晋中紫金煤业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疫情期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的通信保障服务,榆次区政府领导也给予中国电信晋中公司高度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奋战抗击疫情前线,积极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其他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面保障。

2月19日,山西煤销集团晋中紫金煤业有限公司作为榆次本地第一家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大型企业,面临着300余外来务工人员的隔离及防疫工作。区政府领导多次指示全力、全面保证隔离人员防疫工作的开展,更要注重隔离人员的通讯畅通及饮食保障。但隔离区远离人群,是手机信号的盲区,无法实现对人员隔离实时监控。

接到这个紧急求援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通讯保障队伍,运维支部迎难冲锋向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前后端多部门联合行动,攻坚克难。前后仅用36小时就完成了基站、外电、光缆的勘探、设计、施工、开通及网络优化等一系列繁杂工作。山西煤销集团晋中紫金煤业有限公司感慨:“建设的速度远远超过了我公司的预期,更让我公司看到了中国电信晋中公司一流的服务,再次感谢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城郊分局领导及客户经理的不懈帮助,感谢运行维护部领导及施工现场的各位电信员工,你们的努力是我公司复工复的重要保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中国电信晋中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央企的使命和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全力支撑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信息化需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董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