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用好政府债券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侯津刚    2020-02-25 21:05: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2月25日,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我省近日采取多项措施利用政府债券资金,在支持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我省已安排新增债券资金28.11亿元,用于太原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等28家医院迁址扩容、设备购置、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促进我省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此外,我省还打破债券项目前置一年申报储备常规,组织市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医疗卫生建设项目补充申报,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储备,加快推进我省公共卫生服务硬件设施建设。

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省财政创新工作方式,努力降低疫情对债券发行的影响,成功发行一般债券173亿元,同时全部转贷市县,为基层做好“三保”工作、强化“六稳”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