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万柏林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 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买菜难题
   2020-02-28 11:41: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有效防控疫情,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街道滨河社区辖区所有小区均采取封闭式管理。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减少居民超市扎堆购物相互交叉感染的风险,滨河社区在与摩天石物业对接后,引进了线上线下两种模式方便居民买菜。一种是,线下设置蔬菜销售便民服务点,在广场上分流买菜;另一种是,线上引入APP定菜,由管家派送到每户住户家中。

每天上午9点半,线下便民服务点开始营业,有需要的居民下楼便可以买到新鲜的有机蔬菜;每天下午5点左右,居民前一天线上下单购买的蔬果也会配送至小区门口的自提点,物业工作人员会以“无接触”的形式送至业主户门外。

平价的蔬菜,安全的购物环境,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为疫情防控打下基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