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街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编辑:钱龙    2020-02-29 21:21: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随着节后返工潮到来,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街道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特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紧绷防控“弦”,拉好复工“箭”,全力助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小区管控,千峰街道通过安装铁艺大门、围挡等方式解决无人管理楼院和开放式小区管理难题,目前辖区内57个小区全部实现封闭管理。同时,为保障有特殊情况人员夜间能顺利出入小区,街道为辖区内60个小区卡口安装了电子门铃,保证夜晚小区封闭期间需要进入的人可通过按门铃通知值守人员。

现正值“双返”高峰期,千峰街道加快推动健康码注册工作,在小区各卡口发放健康码注册手册,动员群众积极注册。健康码注册有利于及时了解人员动向,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

同时,街道复工复产检查指导组对山西诚泰建设有限公司、山西长江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前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制定复工复产方案,确保各项情况底清数明,实现抗击疫情,安全生产“两不误”。检查组督促辖区内商户认真开展环境清洁、通风消毒、复工人员健康检查和登记报备、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