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小店区实验小学: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编辑:钱龙    2020-03-08 11:17: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娟 李瑞)“妈妈,我长大了,不要老挂记我,在那里安心工作吧,多救治一些病人!”已经很久没见到妈妈的吴奕枫在给妈妈的回信中写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响应国家号召,太原市小店区实验小学五年三班吴奕枫妈妈、一年二班郭子墨妈妈、二年一班任雨轩爸爸、二年十二班闫译文妈妈等几位家长纷纷第一时间报名前往湖北一线支援。这些孩子的居家学习和身心健康成为实验小学校领导、班主任和代课老师特别重视的一件事。学校对孩子们说:“妈妈在前线战斗,守护人民的生命,我们在这里守护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从孩子妈妈出发的那天开始,老师们的工作更多了一份贴心,每天对孩子们的作业用心点评,时常电话连线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帮忙提供教辅资料,线上进行课业辅导……

“‘处’字的捺再伸展一些就好了。”“每个词之间要有间距。”这是温爱萍老师对阎译文同学语文作业的细致点评。“这段时间学得怎么样?有哪些问题要及时告诉老师,一定要今日事今日毕。”这是杨万青老师在电话中对吴奕枫的叮嘱。

学校负责人感慨地说:疫情面前,妈妈、老师的责任担当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孩子们也在不知不觉间成长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