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国电信阳高分公司“智能组网”业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0 16:26: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5日,中国电信阳高分公司接到阳高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来电,由于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扩大,抽调人员至工业园区管委会现场办公,需要对管委会办公楼四层进行网络覆盖。在接到任务后,阳高分公司中国电信阳高分公司全力以赴,为逐步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仅用3小时时间,就完成了网络覆盖和调测工作,协助政府顺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迅速组织提供方案。在接到管委会电话后,阳高分公司迅速布置,借鉴市公司优秀案例,抽调网络技术骨干,成立智能组网专家团队,迅速赶赴管委会现场,发挥专业优势,最终利用POE交换机+AP面板,顺利完成办公区域网络的有线+WIFI全覆盖。

二是随时做好问题接应。在组网完成后,阳高分公司现场讲解了网络覆盖架构层级,并对常用网络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培训,预留接应人联系方式,随时接应处理问题。

三是线路巡检保障网络通畅。在组网完成后,阳高分公司对工业园区管委会现有网络各层级进行巡检调优,测试网速,确保网络流畅稳定,为支撑“复工复产”夯实网络基础。

据了解,中国电信阳高分公司在逐步复工复产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上级部署,为党政机关提供通信保障,在特殊时期彰显时代使命和担当。(赵洲)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