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四祥同志深入川底乡调研考察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编辑:尚佳雯    2020-03-12 09:00: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0年3月10日上午,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四祥局长一行10余人来到川底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考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广林、川底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泽云同志、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闫玉清同志陪同考察。

张局长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办公场地,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汇报,询问了日常的工作流程,高度肯定了川底乡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档案管理,确保退役军人的各项权益落实到位,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和掌握退役军人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张含玉 刘英)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