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编辑:周昱丽    2020-03-14 16:25: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战“疫”并未结束,成绩来之不易。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科学防疫不放松,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

随着企业陆续返工复工,人员流动性增大,返并人员的数量急速上升,长风西街街道地矿社区各网格长加班加点继续排查登记返并人员,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健康状态登记。同时开展常住人口登记、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社会经济、居民生活的正常恢复奠定基础。

3月12日,长风西街街道办事处携同长兴南街社区到辖区华润悦府与其具体负责人实地察看已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察看复工酒店、餐饮等企业营业环境、消毒制度、消毒物品等情况,以确保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山西省烟草公司全面复工,丽华社区工作人员亲临其食堂,检查复工防控措施。为了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就餐的工作,省烟草公司做了一系列措施,加大就餐桌距离,分时段用餐,用餐时禁止交谈,为每位员工准备个人餐盘,并让其放置在个人的消毒柜中,统一消毒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物业与丽华社区联防联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目前要继续做好外地返并,尤其是境外返并人员的排查、登记等。同时,丽华社区为所有参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个保温杯,上面刻着“致敬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逆行者”,这是送给抗议者最暖心的礼物,记录这段难忘的防控岁月。(通讯员 贺月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