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川底乡人大加大力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编辑:尚佳雯    2020-03-17 16:47: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随着气温回升、林草干燥,林区森林草原防火等级升高。川底乡人大主席郝碧钢作为分管林业工作领导主动作为,带领乡林业站及相关村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深入我乡重点林区开展以下工作。

郝碧钢强调:一、加强巡山查林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力度。深入村庄农户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二。按照乡森林防火指挥部要求亲自抓火灾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防范于未然。三、要求乡检查站护林员加大入山入林人员管理力度,对入山人员要宣传森林草原防火条例,严格检查,严禁带火种进入林区,禁止在林区内吸烟,确保全乡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安全。(川底乡 卢小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