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依法防火 肇事必究
   2020-03-18 21:37:24    来源:山西广播电视台

当前,全省降水偏少,大风天气增多,森林草原防火已进入易发多发的特险期,形势异常严峻,各地要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责任,严密防范,强化执法,切实抓好林草防火灭火各项工作。

做好林草防火。要夯实主体责任。市县乡村党政同责,一把手负总责,各部门、各环节分解责任,环环相扣,层层压实,让干部清楚责任,让群众明白义务。

做好林草防火。要强化措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防火减灾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启动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封山禁火措施,加大巡查巡护力度,全天侯、全覆盖消除火险盲区死角。

做好林草防火。要加大依法查处力度,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用火行为,对肇事者一律依法处理,坚决杜绝各类火险隐患。

防火减灾人人有责,全省各地要紧急动员起来,全民要积极参与进来,主动作为,以最浓氛围、最严管控,排除隐患,堵塞漏洞,织密防火网,坚决打赢春季防火的攻坚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