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农商银行中村支行支持“菜农”增收
编辑:尚佳雯    2020-03-19 10:06: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连日来,沁水县中村镇张马村种植“大棚菜”的菜农们,因当前物流不畅、市场消费能力下降,部分种植户蔬菜滞销,收入出现亏损,这让“菜农”们心急如焚。

沁水农商银行中村支行的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领导汇报,胡芒林行长主动联系村委干部和合作社,商讨解决对策。同时,派出员工分片上门与“菜农”对接,一周时间走访了张马村40余户大棚蔬菜种植农户,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一方面,积极联系周边县区的蔬菜市场、个体经销商、大型超市等,帮助解决“菜农”的卖菜难题;另一方面,利用金融信贷杠杆,为有需求的“菜农”,实行贷款循环使用一年的授信,计4户20万元,并为3户种植户发放了小额信用贷款15万元,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中村支行胡芒林行长表示,可以为他们申请延迟还款,全力保障春耕生产正常进行,用信的“菜农”们可陆续前来归还贷款。截至3月18日,该村已授信的4户种植户全部归还了贷款本息。“菜农”们表示:“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农商银行这么信任我们,现在情况稍微好转,帮助他们赚了钱,他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还上,有借有还讲信用嘛,下次才有底气再来贷款” 。“菜农”一番朴素的话语,让这个春天充满了温暖。(任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