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川底乡通过云课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尚佳雯    2020-03-19 15:20: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进入三月份以来,川底乡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先,要求各支部围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反思剖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差距,撰写剖析材料。

其次,根据市县《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动员全乡党员干部通过晋城电视台、太行日报公众号和廉洁晋城公众号云课堂收看了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撰写剖析材料以及云课堂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川底乡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加深了对“担当使命”的理解。促使川底乡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川底乡 郭康、张含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