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川底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编辑:尚佳雯    2020-03-20 08:47: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摸清全乡扶贫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补齐短板,3月18日下午,川底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全乡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乡党委班子成员、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及“1+4”基础资料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乡74户贫困户进行了逐户梳理,发现问题迅速研究解决,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乡党委书记李斌同志强调,要做好扶贫工作,就要投入真心,付出真情,要学会和贫困户交朋友,用真诚的沟通和行动来感化他们,真正实现扶贫先扶“志”,才能确保彻底脱贫不返贫,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含玉 郭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