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实业集团:密排工期赶进度,能源业务再提速
编辑:尚佳雯    2020-03-22 09:3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实业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山西交控集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全方位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服务区提档升级密排工期赶进度,打造“实业名片”,展现“交控形象”。全面推进服务区提档升级,成立服务区提档升级改造推进工作组,制定服务区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有关工程建设、商铺布局规划等方案,签定《服务区提档升级改造项目目标责任书》,建立周例会制度,盂县服务区施工人员已有30多人进场作业,正在加快室外幕墙收尾安装作业,协调其他施工材料进场,二次装修工作也已开始进场施工,4月28日具备试营业条件、5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阳曲服务区施工人员已有11人进场作业,剩余新建卫生间及室外改造工程正有序实施,北区玻璃幕墙外脚手架搭设累计完成400㎡,完成临建搭设50㎡,完成北区消防一体化泵站建设前期树木移植工作,5月30日具备试营业条件、6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薛公岭服务区施工人员已有13人进场作业,正在安装室内消防管网,西区餐厅灯具安装完成80%,西区司机之家管道安装75%,6月1日工程完工、6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

能源业务瞄准“加速度”,加油站开通“再提速”。做好油品的供给与储备,高速能源分公司转铁路运输途径采购汽油1500吨、柴油2000吨,积极协调代县、原平、太谷三个县市的卫生防疫部门,确保油品能够顺利送抵直属(代县)油库和太谷港源油库。继晋城服务区2个加油站、黎城服务区1个加油站获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之后,2月18日,潞城服务区2个加油站也获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特别是晋城服务区2个加油站已经进入施工阶段,加油站站房维修工作已完成70%,VI包装单位已进场施工,配电柜、便利店门窗、防盗门、防火门等加油站配套设施已开始安装,预计4月上旬完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