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受警醒 明底线 知敬畏 ——川底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尚佳雯    2020-03-23 10:12: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全乡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3月19日晚,川底乡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弃》。

片中深刻剖析了3位处级干部沉沦过程及深刻的忏悔,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入脑、入心。

观看之后,大家都结合所观看内容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川底乡 郭康、张含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