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暨户厕改造培训会召开
编辑:尚佳雯    2020-03-23 10:17: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20日,沁水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暨户厕改造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农委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农业农村局环保站站长刘玉祥对全市农村改厕政策进行解读,并讲解改厕技术;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承担2020年农村户厕改造村的支部书记,共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刁森林对2020年全市乡镇“三农”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考核进行解读,对今年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星级村评定和管理工作及全县农村户厕改造进行安排部署。

张永忠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是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大民生事项。各乡镇、各村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担当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张永忠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全市乡镇“三农”工作专项考核内容之一,对人居环境整治体制机制、村庄清洁行动、厕所改造、星级村评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秸秆综合利用等都有具体赋分标准,大家要学习好、贯彻好,要结合本辖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计划和推进方案,扎实有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县乡镇“三农”专项考核打好基础。

张永忠要求,各乡镇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担当作为,加大入户宣讲力度,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广泛动员宣传,营造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春耕备耕、产业园申报、产业扶贫等一些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