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司法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月云课堂专题辅导
编辑:尚佳雯    2020-03-23 10:57: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根据“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沁水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在3月17日、18日晚集中观看了晋城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警示教育月云课堂专题辅导节目。

3月17日晚,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研究室主任李海毓分别从夯实“两个维护”的理论根基、强化“两个维护”的历史逻辑、把握“两个维护”的现实要求、提升“两个维护”的政治能力角度讲授了如何践行“两个维护”。3月18日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从“全民疫情抗击”角度,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专题辅导,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洞头速度”、“丹河速度”为标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强化担当落实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