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20年度山西省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项目即将启动
编辑:张旭    2020-03-24 07:41:22    来源:太原晚报

3月23日山西省人社厅消息,2020年度省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项目即将启动,企业按照要求组织培训,且符合规定条件的,可分别按照技师每人2500元、高级技师每人3000元的标准获得培训补贴。2020年省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项目的实施范围,重点是建立起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和待遇相结合工作机制的各类企业,面向本企业高技能人才开展的各类紧缺、急需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通过鉴定考核并取得相应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资质的人员。按规定,组织培训的企业或委托培训的机构,可享受相应的培训补贴。2020年,省级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补贴名额预计为3000人左右。对按照要求组织实施并符合规定条件的企业,我省将分别按照技师每人2500元、高级技师每人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我省明确,开展技师、高级技师补贴培训的企业,要合理确定培训职业(工种)和培训人员计划,制定培训教学实施方案,合理选定并使用培训教材;要结合岗位需求,创新培训方式,严格人员条件审查和强化培训及考核鉴定过程管理,提高培训质量。省人社厅将对各企业培训及鉴定实施情况不定时进行抽查。(记者李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