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川底乡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编辑:尚佳雯    2020-03-25 08:51: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当前已进入森林火险易发和高发期,再加上春耕播种、清明祭祀等因素影响,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川底乡按照全县森林防火决策部署,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川底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全乡森林防火宣传队;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宣传彩页1.5万余份,文明祭祀公告200余份,制作标语200余条,各村在街头巷尾挂起条幅、张贴标语,并通过广播、喇叭、抖音、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划分东西两片区,分类排查有关隐患,增派护林员加强林业站点巡查,同时逐个排查各村和有关单位的物资储备情况;四是压实防火责任。与各村签订《川底乡森林护林防火责任状》,明确属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五是加强应急管理。临时调配5辆公务用车,同车配备防火宣传工具和灭火工具,确保应急能力。(川底乡 赵江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