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司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弃》
编辑:尚佳雯    2020-03-25 09:35: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24日上午,沁水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

该片以我市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述了3名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作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的案例。

集中观看后,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心存敬畏、心有所止,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