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川底乡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
编辑:尚佳雯    2020-03-25 09:49:49   

为切实保障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和经济增效“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川底乡紧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行业,重点突出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领域,以“查隐患、除风险、保安全、促生产”为主题,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安全服务进企业活动,监督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并帮助有关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压实安全责任。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期间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扣紧压实责任链条。

强化监督检查。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超能力、超强度、超负荷生产。

加强指导服务。组建工作组,全面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状况和困难诉求,收集各企业在生产环节、劳动用工、材料供应、设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切实做到服务一个、达产一个、达效一个、安全保障一个。

强化应急管理。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类应急保障措施和领导带班以及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应急保障。(川底乡 韩啸宇、甄亚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