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司法局深入十里乡开展护林防火督查
编辑:尚佳雯    2020-03-25 09:47: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按照县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关于指挥部成员单位包乡(镇)林场的通知》要求,3月23日,沁水县司法局护林防火督查组深入十里乡,对十里乡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十里乡6个重点村,着重对各村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防火物资储备、森林防火保障书签订、文明祭祀倡议书发放、防火宣传检查卡设立、禁火令的张贴以及是否充分利用防火彩旗、防火碑牌、宣传车辆、“防火小喇叭”等方式开展专项宣传等情况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乡镇领导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和要求。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