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集团公司党委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编辑:尚佳雯    2020-03-25 09:57: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会,集中学习《规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心组学习秘书、纪委综合室临时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秦阳指出,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肃政治生活,扛牢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接受政治监督,加强政治领导,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贯彻落实《规定》。二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三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督察工作任务安排,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要内容。四是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克服和解决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同时,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