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工行忻州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尚佳雯    2020-03-26 09:07: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当前复工复产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做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工行忻州分行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强化小微金融服务供给,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主动对接、迅速行动,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工行忻州分行通过非接触方式对有贷户企业进行逐户调查了解,立足全面、突出重点,全力支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以及重大在建、续建、新建、扩建项目率先复工复产。围绕企业融资难题,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持续做好重点保障企业的信贷支持工作。

强化服务、优质高效,前中后台一体化联动。工行忻州分行辖属营业网点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第一时间对接各方需求,以快速、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多次完成资金划拨和医疗拨款等业务。结合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主要金融需求,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提供线上线下专业化金融服务,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