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忻州牡丹支行“三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尚佳雯    2020-03-26 09:1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三月份以来,各企业纷纷开始复工复产。牡丹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行指示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加大宣传,主动联系小微企业,全力解决企业资金短缺的难题,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第一、多方宣传相关产品。牡丹支行通过LED屏以及宣传栏积极宣传我行如融e借、税务贷等各种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金融产品。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办业务的空闲中细致介绍各项产品,同时了解企业的需求,通过网银或企业手机银行解客户之所急。

第二、大力推广商户二维码。牡丹支行大力推广小微商户二维码,免除商户扫码交易手续费,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客户经理上门为商户指导并办理小微商户二维码的相关事宜。截止20日,牡丹支行成功激活有效商户126户。牡丹支行全力助力小微商户提高经营效益。

第三、积极营销发放经营快贷。客户经理积极主动联系省行下发的企业白名单客户,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发放经营快贷。山西京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额下降,资金周转困难,牡丹支行主动与法人联系,与市分行主管部门沟通,快速有效地为京宇汽贸发放200万元的快贷资金。此外,为四家企业累计发放500万元的经营快贷,支持企业的正常运转。

牡丹支行主动担当大行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薛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