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布放光缆6公里 晋中移动全力保障救援通信
编辑:钱龙    2020-03-27 10:43: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晋中市榆社县社城镇焦红寺村发生山火,晋中移动迅速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榆社县分公司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通信保障。

接省应急管理厅对新增着火点网络信号覆盖的要求,晋中移动立即带领网络部及榆社县公司负责人在火灾现场与指挥人员沟通通信保障事宜。根据现场勘查和应急救援工作要求,晋中移动上下联动,紧急协调新增应急通信车一辆,并紧急开通4G通信基站一处,确保新增两处火点救援人员的通信畅通,经测试新开通网络覆盖情况良好,火灾救援指挥现场通信网络全部正常运行。

截至3月24日,晋中移动已累计出动保障人员90余人次,车辆40余辆次,后台保障人员40余人次,布放光缆6公里,跨路地埋30处,扩容基站4个,抢修传输线路1条,开通专线1条,发电保障基站4处。目前,森林火灾火场明火全部扑灭,已进入清理和看守火场阶段。

“民有所呼 我有所为”。晋中移动反应迅速、行动有序,为火情现场调度指挥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得到现场救援人员的高度认可。3月25日晚,榆社县委县政府现场晋中移动公司“保畅通奋勇争先 为灭火克难攻坚”的锦旗,这是对移动网络保障者们连夜奋战的莫大肯定,也是鼓励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的最好动力。晋中移动将继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把企业担当转化为百姓的称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