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阳曲县马蹄莲中学先行先试
编辑:王倩    2020-03-27 16:16: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按照山西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高三年级开始陆续返校,食宿条件、教学设施、物资保障、防疫措施要一一检查,确保万无一失,所有高中实行30人小班授课。

3月25日,太原市阳曲县马蹄莲中学校一个班24个学生,引起人们的注意……

据了解,马蹄莲中学创立于2018年,是一所民办寄宿制中学。该校确实是每班只有24人,并且实行“小班化教学”,今年有68名初三毕业生。该校自开办以来,一直坚持差异化、精品化的教学服务,因为小班人少的缘故,老师能够兼顾到每一个学生,更好做到“因材施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