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市落实“项目为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2020-03-27 16:3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这个项目需要在在线平台上注册”“这个项目平台已分发给各部门,一次告知书马上生成”“这个项目需要上传附件资料”“这个项目上传附件资料不全,要尽快补正”“这个项目我们可以容缺受理,请在批复前补齐资料”“这个项目我们已着手组会,请等待开会通知”……

近日,运城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局综合受理窗口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挤满了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统一清单告知,避免二次跑腿;在项目科室,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逐一审查申报资料,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审批。他们在碰到“疑点难点”问题,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沟通,主动对接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其中,集中受理的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护理学院门诊楼应急救治升级项目、急救中心建设项目、第二医院应急救治体系建设等项目,均包含在中央投资紧急支持建设应急医疗救治设施及必要的医疗、检测设备的补助范围,对加强运城市传染病集中救治能力建设,加强诊断力和诊断效率,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疫情无情,审批有爱。经过工作人员和项目单位的辛勤努力、共同推动,一份份、一沓沓字里行间凝结着心血和汗水、加盖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审批文件,释放了一枚印章管审批优势。

据了解,这次集中受理办理项目是开年后的第二批次。从2月6日到20日,运城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局利用两周时间,集中受理办理项目18个,以视频评估会议形式加班加点完成审批任务,体现了疫情期间审批人“战疫情”不忘“抓主业”的担当作为、敬业精神,体现了复工开工日审批人落实“项目为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前列意识、服务理念。(邵 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