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张翀深入川底乡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工作
编辑:尚佳雯    2020-03-30 08:2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26日,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翀深入所包联的川底乡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进行摸排调研。

在寺河村,张翀深入到老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家中,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村内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他指出,要做好发展年轻党员工作,做好整村搬迁的前期工作,找准发展路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张翀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有力推动农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村干部要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百姓,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尽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密切干群关系,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郭康 张露)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