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尖草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太原市尖草坪区、不锈钢产业园区企业家协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编辑:尚佳雯    2020-04-02 17:29: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太原市尖草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建新与太原市尖草坪区、不锈钢园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古福明在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属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向企业家协会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并完成岗前培训,企业家协会将向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并保证招聘信息的真实性,维护上岗人员的合法权益。

目前,太原市尖草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太原市尖草坪区、不锈钢产业园区企业家协会已开展战略合作,通过企业家协会的努力,与各企业积极联系,了解企业的岗位空缺,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并把学习法律法规与培养法治思维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律法规界定的范围内开展工作。企业家协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通过微信、宣传栏等多维宣传平台,针对广大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主动作为,正面回应解答。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探索具有退役军人特色“权威推荐+自主就业”相结合就业促进模式的有益尝试,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就业”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堵点”,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搭建退役军人人才库,针对退役军人开展免费求职登记、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就业岗位、免费加入退役军人人才库、免费提供就业跟踪等服务,真正践行:“让退役军人得到全社会的尊崇,有人管、有人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