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认真落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尚佳雯    2020-04-03 11:3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党委关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整体工作安排,持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措施要求。

一、定襄支行党支部积极行动。1月23日、1月29日、2月3日、2月10日,连续召开四次会议,成立领导组,支部书记任组长、组织委员任副组长、二级经理、合规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和全体员工肩并肩、心连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阻击战。

二、围绕员工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一是为员工购置口罩、手套、洗手液、84消毒液。二是在支行工作微信群里及时与员工取得联系、了解动态、疏导情绪、转达慰问。三是持续对员工进行排查,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安全。四是及时回应员工关切。五是向全体员工发布服从安排的倡议书。六是严格门卫值班,关闭大门,减少感染几率。七是营业大厅每天两次消毒处理,大堂经理和引导员随时消毒。八是对职工食堂做认真细致的消毒处理。九是每天向定襄县委县政府报告情况。十是及时解决复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及时将“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在支行微信工作群里发布,要求员工认真学习,牢记在心。网点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做好营业前准备工作,确保各类防护设施正常运转。全行员工严格按照30条营业中防护措施落实,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和手套,认真做好厅堂服务,确保业务发展两不误。行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补给一线员工的防护用品,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四、对照省分行纪委《关于新冠病毒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项监督情况的通报》情况,积极自查,查漏补缺,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聚集”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复工工作。(陈凤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