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战疫情优服务赢得客户放心满意
编辑:尚佳雯    2020-04-03 11:59: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认真围绕服务工作优化提升做“文章”,针对“特殊”服务要求,针对网点服务工作中的问题查细节、找症结、定措施,强化整纠,开展服务升级。围绕特殊时期全行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需求定“调子”,在努力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推动全行服务工作更好更优。

一、简化服务流程。尽量将各类重复繁琐占用有效营业时间的程序和劳动进行删减和简化,不断提升业务处理速度和服务效率。将网点内务整理、机具设施启闭、结账等做在开门营业前和营业结束后,确保营业时间“满时点”。同时,在制度流程范围内,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务手续,提高服务效率。

二、优化服务项目。适应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及时增加服务项目、畅通服务渠道,以人员、窗口、设施、渠道来的优化来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服务需求。在确保柜面服务的同时,增加自助机具设施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增加服务引导人员、增开理财业务室,采取行长坐班制,全力做好网点服务,以服务项目的“加”来“减轻”客户排队现象。

三、提升服务效率。按照业务发展要求和服务工作创新,乘势而上,在业务流程和服务方式改进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引导服务、自助服务,以服务创新提高服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四、保障服务安全。针对客户服务需求,及时调整服务策略,一切围绕“安全”二字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将营业网点打造成安全服务家园。每日对大厅、自助机具、钞票等进行消毒处理。门厅近进口登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客户信息,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进行作业。对客户做好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提醒,内外双防做好网点安全服务。

五、根治服务弊病。认真总结服务工作得失,及时消除影响服务工作的各类顽疾。通过按服务标准实施、征求客户意见、认真检查监督等方式发现业务处理过程中的欠缺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革新除弊,认真加以改进,提高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白建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