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沁水农商银行加丰支行存贷业务实现“开门红”
2020-04-03 16:44: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0年一季度,沁水农商银行加丰支行紧盯首季“开门红”工作实效,有效落实业务竞赛目标,组织资金和投放贷款同步推进,主要业务呈现出高效快速发展态势。截至3月31日,该支行存款净增5851万元,占一季度存款任务的225%;贷款净投放4047万元,占一季度贷款投放任务的193%,顺利实现了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

抓节点、强营销、促增存。他们通过召开晨会、强化营销激励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增强行内员工的营销意识,形成了 “人人会营销,人人乐营销”的工作氛围。同时,抓住春节期间各单位工资清算、务工人员返乡、所辖农村拆迁款的有利时机,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巩固客户、深挖潜力,为存款营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了存款基础。

勤走访、广宣传、快投放。该支行聚焦“政银企”对接、精准扶贫、春耕支农、企业复产、商户复工等机遇,累计投放贷款169笔4404.64万元。其中,支持兰金选煤、长泰工贸、郡宇美佳贸易等3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放贷2510万元;为当地干洗店、饭店、超市、水暖建材、服装店等9家商户发放贷款64.1万元。同时,为一般信用客户投放贷款139笔542.65万元;为“三农”投放小额贷款18笔1287.89万元,满足了辖区各级层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提供了全方位的信贷服务。(王晋妮)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